岚佑天:为啥唐明那么好吃?

emmmm我来存一下图,太久没登录老福特差点把号忘了(。•́__ก̀。),额沉迷游戏好久没画画了,画个挚友夜时阑语的叽萝来复健了一下下_(:3」∠)_哇她的叽萝好可爱,prprprpr,感觉自己画不出叽萝万分之一的可爱⸜(´ ˘ `∗)⸝•*啾咪一口我家挚友可爱的叽萝

吃惊极了,刺激,到龙门沙漠的龙门客栈一看究竟,发现他们两个基佬坐在那里喝酒emmmmmmmm基三基三,我怎么早没发现呢,都是跳过剧情的错

分析最近微博疯传的男寝cp:现充x欧神

很多细思极恐的细节看得出他们是官配[doge]:

1.闭着眼睛带耳机的现充第一个意识到了欧神打完了游戏

2.主席吐槽说欧神喜欢男的去好了,只有现充发了“……”

3.欧神常年不出寝室居然见过本子,还是“某人”拉去的,而现充只在剧社见过一次本子,所以欧神说的那个“某人”不用猜肯定是现充

4.现充并不喜欢新垣结衣但有一堆新垣结衣的表情包,细思极恐[喵喵]

5.现充的资料: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太明显了)

6.似乎不是单箭头,欧神有在支持现充,比如主席骂长泽雅美是老女人的时候

7.欧神对小白感兴趣的时候现充马上发图片给他来探听情况,还吐槽他没法在三次元找到女朋友[喵喵]这说明什么[...

当全职众人开始玩基三脑洞系列之十三门派皆有毒

注意事项:A.作者咸鱼有毒,没时间更新

 (っ ̯ -。)很可能没有下一部

B.OOC!OOC!OOC!!!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黑遍全联盟,粉似黑

C.此脑洞中部分全职CP不带入基三

( づ ωど)


D.可能也许大概有时间了会画出来(FLAG不能乱立)

 ヘ(;´Д`ヘ)今天摸鱼复健失败,明天又上课去了,图会更新才怪



可以的话看吧

_(:3」∠)_

就是一个脑洞,不要较真啊(最近没空玩基三和摸鱼真糟心)




1.王杰希选择了唐门,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五毒玩家爆料:他不是因...

咳咳这几天忙着打基三和补番了,晚上画了挚友改模以后的小魔王黄少天,因为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暂时画到这里……截个部分

本来想更文,发现实在是不适合发,我需要再整理一下思路「进入死胡同了」不如发图伪更一下

没忍住……买了这个皮肤

【荒天only网游文】荒天平安京恋爱事件online第一章

  1. 脑洞一时爽,写文火焚场,ヘ(;´Д`ヘ)作者不是写手,文风?不存在的写的很差请不要介意(土下座)(づ。◕ ౩ ◕。)づ

  2. 本文荒天only,(๑•̀ㅁ•́ฅ✧ 人物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_(:3」∠)_bug颇多请不要介意

  3. 现代设定,。:゚(。ノω\。)゚・。荒川是一名大学教授,大天狗是一名程序员。ヾ(Ő∀Ő๑)ノ

  4. 全息网游设定,这一次黑晴明是正义的一方(看了以后你就知道啦╮(╯▽╰)╭)

  5. 最后严重警告OOC!OOC!OOC!!!!!!

如果接受那么开始吧:

---------------------------正文分割线--------...

一位小天使约的头像稿(๑•̀ㅁ•́๑)✧价格为三十软妹币

既然有少天的表情包,喻队的怎么能少

全职第十一集看完了,少天他有~~~那~~~~么~~~~~可爱。:゚(。ノω\。)゚・。做了个表情包

太宰生日倒计时:还有三天「哒宰生日在19号」

改图:荒天党和小狐三日党专属表情包「手动滑稽」520快乐

我做的挂件到了(๑> ᴗ<๑)「同学帮我拿来的」


之前忘了刮掉前面的塑料薄膜了,(,,•́.•̀,,)难怪颜色那么淡,尴尬_(:3」∠)_被自己蠢哭……

今天整个人都不好了(ಥ_ಥ)啥也没画,对不起,如果觉得我弧长,请原谅,距离受伤已经过了六小时了,脚踝肿的太厉害,我疼的有点不想看消息了

那个啥,我现在在医院里,脚踝整个肿了,还在等挂号的室友,如果去不了CP20你们不要打我,自制的亚克力挂件我可以寄给你们「或者下半年cp21」

这四个亚克力挂件已经在制作啦,几天以后我就会拿到,除了要送挚友的,其他有多我打算去CP20上找同好交换小东西,有小伙伴在Day 1去漫展的吗?4月30号

熄灯以后画完了,但是手提没网,就拍照啦(•̀ω•́)✧给挚友的亚克力挂件画完就可以去某宝找店家制作啦(•͈˽•͈)

昨天在上海植物园用单反拍的,选了九张发上来纪念一下

荒天贺图:情人节快乐~(•ૢ⚈͒⌄⚈͒•ૢ)

我应该是上色毁线稿的典型_(´ཀ`」 ∠)_@夏佐然 给你摸的鱼,这是你最喜欢的崽

关于夜时阑语太太的那篇彼岸花的荒天,我想说几句,事情已经过去几乎一天了我才知道,这个非常抱歉,我三次元的事情比较忙所以现在才看到夜时酱的消息,我看过这篇文,也看了撕成一片的评论区。我想说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看到狗子被虐的这么惨,也不喜欢太重口的车,但我们起码要尊重夜时阑语太太,就算不喜欢她写的荒川,也不要动不动就喊着去返魂荒川,毕竟这只是一篇相对比较虐的荒天文,不是游戏里那个荒川,犯不着为了一篇文章去恨一个式神,不过你们真的恨荒川了也证明太太写的文成功将他病态的爱写了出来,我觉得太太写这篇虐文只是为了满足点梗的粉丝,即使我们不喜欢看这么重口虐心的文「鞠躬」还是要感谢太太为粉丝写文,虽然我不是司机所...

送给夜时阑语太太的图,这是你最喜欢的芥芥@夜时阑语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神太宰治

脑洞引起的改图,喜欢的话拿去做表情包吧_(:3」∠)_第一次做表情包

沉迷剑网三消失一段时间,缘见
区服四合一,pvp和pve都玩都废

© 岚佑天:为啥唐明那么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